【贾正】狮院和蛇院的两大学长发生了什么

发个小甜饼,最近学期末有点忙ORZ

有文字版(滑稽)

目前存稿有一个花吐症有一个一纸婚约,你们想看哪个(滑稽)


霍格沃茨学院贴吧

吧主:JA

发帖时间:4:26

 

1L:JA

如标题,我今天同往常一样对我院JUSTIN学长打招呼,本以为他会嗯或者不理我,结果JUSTIN学长转身低头微笑着对我说早上好,EXO ME?众所周知,我们JUSTIN学长向来冷脸面瘫少话,脾气暴躁(BUSHI),可是当他微笑着对我说早上好的时候,我有多惊悚你们知道吗?

 

2L

别说楼主,我也懵了,我在走廊处不小心撞到了JUSTIN学长,我本以为我会被责骂,结果JUSTIN学长竟然蹲下身帮我捡起掉在地上的书,拍了拍上面然后递给我,问我没事吗?疼不疼,需不需要去医务室,竟然还伸手扶我起来,我听说蛇院的JUSTIN学长不是最讨厌狮院吗,而且不是有很严重的洁癖,最不喜欢别人碰他吗?

 

3L

快有人掐醒我这不是真的

 

4L

我觉得两院相处还好吧。。。也没怎么冲突?

 

5L

楼上你怕不是新生,像蛇院那边纯血统的巫师最瞧不起的就是混血和麻瓜了

 

6L

我也想说一句,不过我说的不是蛇院的JUSTIN学长,我说的是我们狮院的朱正廷学长,要知道朱正廷应该是这所学校最温柔的男人了,只要一有困难,他总是面带微笑帮助或者鼓励我们,简直就是天使,但是今天的朱正廷学长让我大跌眼镜,今天的朱正廷学长一改往日温柔的微笑而是满脸的不爽,我们像往常一样打招呼收获的竟然不是早上好,而是一脸鄙视看着我们,有人不小心碰到朱正廷学长,学长竟然对那人吼道说别碰我,脾气十分的暴躁。

 

7L

我弱弱举个手,我就是不小心碰到朱正廷学长的人,朱正廷学长吼完将外套直接丢在桌子上面,仿佛外套上面沾了不干净的东西,然后恶狠狠的瞪了我一眼,我当时真的吓傻了,要不是顶着朱正廷的脸,我都怀疑我碰到的是JUSTIN学长。

 

8L

歪个楼,不得不说,朱正廷学长和JUSTIN学长长得真的很像哎,我上次打招呼时候,刚开口朱正廷学长早,结果转过头的是JUSTIN学长把我给整懵了,幸好JUSTIN学长只是皱着眉看了我一眼,不然我能想象道他一开口绝对是你有没有脑子?把我认成那头蠢狮子,个子矮看不到人面貌不是你的错,难道你连自家校服都不认识吗?你可真厉害。。

 

9L

楼上你学的真像,在下佩服,你怕不是本尊吧

 

10L

其实很好认的,JUSTIN学长比朱正廷学长高三四厘米,而且比朱主任学长壮一点,不得不说朱正廷学长身材是我们女生羡慕不来的,那腰那腿比女生都细,也没说JUSTIN学长胖,JUSTIN学长肩膀比朱正廷学长宽一点点,常年锻炼的原因,穿衣显瘦,脱衣显肉好吗,说着我都流口水了

 

最简单就是从发型辨认,朱正廷学长是那种棕色小卷毛,刘海是自然垂落的那种超级乖巧软萌的亚子,JUSTIN学长则是那种括号刘海,颜色是偏金色。


11L

别YY了好吗,当心JUSTIN学长看到给你一个阿瓦达

 

12L

不过像朱正廷学长这么温柔的一个人碰到JUSTIN学长也会异常的暴躁,我很难想象像朱正廷学长这么一个人生起气来是什么样子,JUSTIN学长很完美的帮我实现,当然我也很难想象像JUSTIN学长高冷面瘫怎么会像XXJ一样吵架的时候,可是朱正廷学长很好的帮我看到了这个画面。

 

13L

还不是你们蛇院的JUSTIN学长每次上来挑衅?碰到我们朱正廷学长直接上前用调侃的语气说呦,这不是大名鼎鼎的朱正廷吗?怎么今天魔药课荣幸的被扣了20分是什么感想,我可从来没见过这么多分数啊,还是扣的。

你们听听这是人话吗?然后朱正廷学长很生气的对JUSTIN学长说闭嘴,黄明昊,但是JUSTIN学长非但没闭嘴反而凑上前说怎么我们以温柔著名的朱正廷学长开口就是让我闭嘴,一点礼仪都不知道,真不知道那些花痴怎么想的

然后朱正廷不理JUSTIN学长,想要直接走开的时候,JUSTIN学长却拉住了朱正廷学长,勾着嘴角说怎么,生气了?这么容易生气老的快哦,然后放开朱正廷学长朝反方向心满意足的离开了。

哎?我为什么要用心满意足?

 

14L

我也很奇怪,为什么朱正廷学长一碰到JUSTIN学长就满脸的不耐烦以及烦躁,而JUSTIN学长不是洁癖吗,为什么要拽朱正廷学长的手臂?不是面瘫少话吗,为什么一见到朱正廷学长反而冷嘲热讽的粘过去,说的话比他一天说话的量还要多?

 

15L

为什么你们都叫JUSTIN学长而不是黄明昊学长?

 

16L

好像是JUSTIN学长很反感别人叫他中文名字,连JUSTIN学长旁边玩的好的那几个都叫JUSTIN,没人敢叫黄明昊。。

 

17L

不是没人。。。

 

18L

而是,为什么朱正廷学长可以????

 

19L

嗯。。。。嗯????

 

20L

朱正廷学长貌似一直都叫JUSTIN学长为黄明昊的吧,JUSTIN学长也没怎么做啊?

 

21L

这个。。。难搞哦。。。不过害,无所谓啦

 

22L:JA

各位。。。我刚刚看到一个更加惊恐的画面,我看见JUSTIN学长被朱正廷学长很愤怒?的拉走不知道去哪里,然后两人衣衫不整?的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走进教室,竟然还坐到了一起??然后一直到现在都没有分开,就连下课都是一起走的,而且相处的貌似很和谐,忽视表情的和谐。。。

 

23L牛奶泡芙

其实你们需要一个知情人士,我很高兴为你们解答今天所发生的事情,事情是这样的!

朱正廷在魔药课调制药水时候当着斯内普教授的面,炸了,里面未完成的药水炸了一身包括很不幸站在他旁边还没开口嘲笑的JUSTIN身上,当一阵烟雾过后,坐在地上的两人顶着一身的药味看着对方惊恐的叫了出来,然后‘朱正廷’很愤怒的起身将JUSTIN从地板上拽起来,按在桌子上面吼道“看你干了什么蠢事!朱正廷!”

‘JUSTIN’似乎还没有清醒过来,当然这一变故使旁边的斯内普教授的脸。。。更黑了,格兰芬多直接被扣了40分,整整40分,真心疼这帮小狮子,然后让朱正廷打扫完整个教室才能走。

后面,我用清理一新帮了他们一下,然后对JUSTIN说走了,结果没人理我,我多孤独, @然后‘朱正廷’对我说你先走吧。。。然后还对我翻了一个白眼说道‘我是JUSTIN’哦。。啥?你是JUSTIN?顶着朱正廷脸跟我说你是JUSTIN?

然后我就看见旁边的‘JUSTIN’似乎清醒过来,挠了挠头说道我是朱正廷,当然作为JUSTIN多年的好友我一下子就识别这两人的语气,开玩笑,这么弱弱的语气很明显不可能是JUSTIN,还抱歉的笑了笑,OMG朱正廷我求你不要用JUSTIN的脸做这种表情,很可怕的好不好。

然后等收拾完,JUSTIN很生气的把朱正廷拉走了,从头到尾都没看我一眼,我跟他断了真的!他就知道朱正廷!

在寝室每天朱正廷也就算了!我都帮他们一起收拾了,连句谢谢也没有,这朋友白交了!

 

24L:JA

所以我今天碰到的那个笑着跟我打招呼的其实是朱正廷?

 

25L

所以今天凶我的是JUSTIN学长?太好了,我就说朱正廷学长怎么可能会这么凶!

 

26L

某知情人士看起来知道的很多,连JUSTIN学长私下都知道

 

27L

啧。。。我感觉我会不会想太多,突然感觉这两人好有爱!

 

28L

所以你们调制的什么药水?交换身体???

 

29L:牛奶泡芙

楼上很聪明啊,加10分,意思是对了,我们调制的是互换样貌药水,被选中的两人将会互换对方样貌时常达24小时,24小时后就会恢复原样了,但是由于是未完成的药水,所以两人想要变回来,必须保持亲密直到药水失灵,具体怎么个亲密法,就看他们了。。

 

30L

脑补一场大戏

 

31L

怪不得,我刚刚看见朱正廷学长和JUSTIN学长手拉手走在走廊上面,我一阵汗毛竖起,这个场面也太惊悚了一点

 

32L

不过我想问知情者一件事情,就是为什么你们都不叫JUSTIN学长为黄明昊啊?

 

33L:牛奶泡芙

其实是因为他自己吧,具体什么原因他也没跟我们说,总之很凶的跟我们说不准叫他中文名字,至于前面问的为什么朱正廷可以叫,你去问朱正廷啊,也许他有什么把柄在朱正廷手上所以朱正廷可以叫。。

 

34L

算了算了。。虽然朱正廷学长很温柔,但是。。。跟我们说我们也不敢啊

 

35L

哦,梅林的胡子,我有个想法,不过说出来你们记得保护我!

 

36L

快说快说!

 

37L

JUSTIN学长作为蛇院纯血一员,要知道古老家族都会有自己什么信仰,会不会因为学长不让别人叫他黄明昊是因为只有关系最亲密或者说未来媳妇才能叫!

 

38L

不得不说,除了这个别的也想不出来

 

39L

哦,梅林的裤衩,也许你是对的!

 

40L

所以变相的说朱正廷学长是JUSTIN学长的咳咳

 

41L

画面感太美好不敢想象

 

42L

死对头变成情侣是什么骚操作!

 

43L

不过好像确实只有朱正廷学长才会让JUSTIN学长流露出不一样的情感吧,JUSTIN学长在外人眼里都是冷的一批,厌世脸,什么都不感兴趣那种,感觉不食人间烟火那样,但是他在朱正廷学长面前所展现的却像是一个长不大的孩子一样,挑衅也好,挑拨也好,就像是那种想要引起对方关注的感觉

 

44L

只要有朱正廷学长地方,总能看到JUSTIN学长,感觉JUSTIN学长是朱正廷人型探测仪一样。

而且JUSTIN学长虽然毒舌了一点,但是魁地奇时候,朱正廷学长不知怎么得从扫帚上掉下来,是JUSTIN学长第一个冲过去接住朱正廷学长,还护着他,两人掉落在地上,朱正廷学长还好,JUSTIN学长可是遭了殃啊!

 

45L

哦,我的天,如果JUSTIN学长讨厌朱正廷学长怎么可能会救朱正廷学长,而且也不可能时时刻刻出现在朱正廷学长旁边啊!

我记得当JUSTIN学长受伤或怎么样,朱正廷眼神一直黏在JUSTIN学长身上,要不是旁边小伙伴拉着早就跟过去了,还有还有JUSTIN学长被表扬加分之类的,朱正廷学长满脸写着骄傲,一个狮院的为蛇院加分感到开心?这难道不是满脸不愧是我老公的表情吗!

所以这不是单项箭头,是双向啊伙伴们!

 

46L:JA

我的关注点在,已经超过24小时了,为啥这两人越来越黏糊了!



 
评论(64)
热度(39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鹿悦|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