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正】喜欢你,无药可救

双向暗恋/双向吐花


开头关于什么是花吐症别问,问就是照搬百度


话说我想开一个新坑,电竞文,主播x黑粉哈哈哈哈哈哈

 


正文


“所谓花吐症,指的是一个暗恋了别人的人,因郁结成疾,说话时口中会吐出花瓣,若所暗恋之人未晓其意,则会在短时间内死去,化解之法为与所暗恋之人接吻,吐出花朵后痊愈。”尤长靖抱着手机摊在沙发上说道“哎,还真有人死了,而且这种症在医学上面竟然是无解?”

 


“你又在看些什么东西?”朱正廷好奇的探过脑袋看到手机上的内容,脸色瞬间发白,不过他立马移开目光装作不在意的说道“我发现你怎么每天看这些乱七八糟的?”

 


“不是我想看到,是推送!推送你懂吗?”尤长靖在朱正廷眼神下面语气从一开始的强硬一下子软了下来“我就。。就好奇点进去而已。”

 


“行了行了,你看呗,我又没说啥。”朱正廷本想躺在尤长靖旁边沙发上打个盹,可是他却意识到了什么连忙冲进了厕所,尤长靖看到没怎么多想,毕竟人有三急你说是不。

 


“呕。。。咳咳。。。”朱正廷面色苍白的用左手撑在洗水池上面,右手捂住自己的嘴巴,喉间的刺痛让他不由自主的咳出来,一朵带血的雏菊缓缓掉落在水池上面,丝丝猩红沿水面散开,留下小小的雏菊安安静静地躺在水池表面,朱正廷手指捏着将雏菊拿起来,还能感受到从雏菊上面散发的微弱的温度。

 


雏菊。。隐藏心中的爱

 


他回想起他第一次吐花的时候,那是他起床第一眼就看见沐浴在清晨阳光中的黄明昊,金色的光芒星星点点地撒在黄明昊的发丝上面,小孩似乎还没有睡醒眯着眼睛,他坐在椅子上面,靠在椅背上,两条大长腿舒服的伸展着,头微微仰,似乎意识到朱正廷醒了,他转过脸,揉了揉眼睛软软糯糯的刚刚说了两个字“早上。。。。”

 


朱正廷却一把掀开被子冲进浴室里面,留黄明昊一脸懵的坐在椅子上面看着朱正廷逃窜的背影,直到朱正廷从口中吐出第一朵雏菊,那个时候的雏菊上面还没有血。

 


朱正廷将雏菊扔进垃圾桶里面,沉默的从厕所走出来,就看见满脸写着担心的黄明昊。

 


“正廷你咋了?”

 


“没事。。可能昨天晚上庆功宴吃的有点油了胃不太舒服。”朱正廷将手放在肚子上面假装自己不舒服的说道

 


“不是早就跟你说了,你胃不行少吃这些东西吗?”黄明昊不开心的皱着眉说道“我给你拿药。”

 


“没事。。”朱正廷及时的拉住抬脚离开的黄明昊说道“还犯不着吃药,你也知道,我最讨厌吃药了,我在睡一会就好了。”

 


“行吧。。”黄明昊开口道“这样我去给你倒点热水你先喝一点在睡。”

 


这一次朱正廷没有拉住黄明昊,他点了点头重新回到床上面,喉间的瘙痒让他不舒服的皱着眉,他打开手机输入人吐花是什么情况,看见页面的第一条他点进去。。是一种医学界无法解释的病,可以说它十分好解决,也可以说它是绝症,是一种暗恋的疾病,口中会吐出花朵,必须要得到对方的一个吻才能痊愈,但是被暗恋的人并不知道你暗恋他。

 


“我喜欢。。。黄明昊。。。”朱正廷捂着嘴喃喃道,听到门外传来的脚步声音,他连忙将手机扔到被子里面,如同烫手山芋一样,然后整个人钻进被窝里缩成一团,黄明昊将水杯放在床头柜上面,然后伸手拍了拍朱正廷说道“你等会睡,起来把水喝了。”见朱正廷没什么反应,黄明昊无奈的摇了摇头,应该是睡着了吧,毕竟他们是今天早上两三点才回的宿舍,现在也就八点钟,他轻手轻脚的走出房间,却没注意到床上的那个人早已经睁开双眼,失神的看着被拉上的窗帘。

 


黄明昊,可不可以不要对我这么好,我怕我那么肮脏的心思会被人狠狠的挖掘出来,暴露在大家眼前,暴露在你的面前。

 


我害怕你用异样嫌弃的目光看我,我怕你离我越来越远,我害怕我再也不能站在你的旁边。

 


连兄弟都不是了

 


黄明昊走出房间,如果特意看着他,会发现他的左手一直死死的揣着一个东西,直直走到天台他才放松,他将手摊开,一朵小小的海棠花躺在手心里面,虽然已经变了型,但依旧绽放,他将海棠花放在鼻尖闻了闻,据说海棠花为了不敢让爱之人知晓自己的心意,特地隐去香味,随后他将那朵海棠花放在扶手上面,任风将它垂落下去,划成一道弧线。

 


海棠花花语。。。苦恋一个人,却始终没有结果

 


是什么时候喜欢朱正廷的呢?

 


黄明昊是这样问自己的,他自己也说不上来,也许是看见朱正廷还未苏醒时的睡颜或者是朱正廷面对自己时展露的笑颜又或者是他放软嗓音从来不在外人展露撒娇的模样,或许自己早已经喜欢他,只不过他没有察觉罢了。

 


如果不是吐花他估计还把朱正廷当做哥哥呢又或者是根本不敢面对自己的小心思,根本不敢面对他喜欢朱正廷的事实,毕竟他对于他自己的定义向来都是胆小二字,面对自己喜欢的人都不敢开口说喜欢,只能笨拙的小心翼翼的靠在他身旁就觉得心满意足了。

 


“咳。。咳咳。。。”撕心裂肺的咳嗽发生在舞台结束后,朱正廷望着水池上面的雏菊发现花朵上面的血越来越鲜艳,看来是病情加重了?换句话说自己活不久了?

 


真是糟糕啊。。。朱正廷自嘲的想着,他抬头面对镜子里的自己,苍白的面色,唇上还有未滑落的血珠自嘲的勾了勾嘴唇,却发现镜子里面不知道什么时候多了一个身影,他猛的转身发现黄明昊带着复杂的眼神望着他,他吓得后退了一小步,后背靠在冰冷的水池上面,他扭过头说道“你。。怎么在这?”

 


“我担心你。。就跟过来看。。”黄明昊逐渐走进,直到站在朱正廷面前,他转头看向水池,两朵带血的雏菊还没有被朱正廷清理,在水池上面十分显眼,黄明昊张了张嘴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朱正廷回过神转过身将水池上面的东西冲了下去,心思被揭露在自己喜欢人的面前,没有什么比这个更加的难以言说,朱正廷扯了扯嘴角装作没事的开口道“你。。都看见了?”

 


“是。。花吐症?”黄明昊面色沉重的开口道“带血的花。。。。你吐了多久了?”

 


“半个月了吧。。”朱正廷不在意的耸了耸肩

 


“半个月?你疯了吧!”黄明昊上前一步皱着眉低吼道“你知不知道你会死!”

 


“你。。。喜欢谁?”

 


“我说。。我喜欢你。。你相信吗?”

 


黄明昊瞪大了双眼,瞳孔跟着镇了镇,朱正廷看了看黄明昊,却立马转过他,他不想要看见黄明昊瞳孔中的厌恶,正准备故作轻松的开玩笑糊弄过去的时候,却发现两人现在的距离。。。

 


是一个抬头一个低头,就能吻到的距离

 


好。。好近,朱正廷感觉自己的心脏不受控制的疯狂跳动起来,黄明昊微微低头就堕入朱正廷的双眸中,朱正廷的那双眼睛,是公认的美丽,仿佛堕入星河能与群星共舞,此刻那双眼睛正望着自己,瞳孔里只有黄明昊别无他人,他有点不受控制的想要在靠近,在靠近点是不是更能看清楚朱正廷眼中的自己。

 


现在他们的距离,近在鼻息都相互交融,微抬红唇就能触碰到,喉间的刺痛让黄明昊第一时间挪开头,却没发现朱正廷眼中闪过的悲伤,似乎有什么东西正准备突破最后一层薄膜。

 


“咳。。咳。。”黄明昊急忙捂住嘴,不想要口中的东西随着咳嗽出现在他面前,出现在朱正廷面前,朱正廷连忙拍了拍黄明昊的背问道“怎么了?生病了?”

 


当朱正廷硬生生掰开黄明昊手时候,一朵小小的海棠安安静静的躺在黄明昊的手心里面,朱正廷震惊的看向黄明昊,此刻的他已经没有在反抗,过长的刘海遮住双眼,他的唇紧紧的抿着

 


“你。。。”朱正廷小心翼翼的抚上黄明昊的脸颊,迫使让黄明昊看向他,开口道“我。。。能吻你吗?”

 


没等黄明昊的拒绝,他抬头吻上肖想已久的双唇,不顾黄明昊是否会挣扎轻轻允吸着,见黄明昊并没有什么反应,他有些失落的松开黄明昊,自嘲道反正自己的病也治好了,后面就。。衷心的祝福继续当所谓的好兄弟也不错

 


不过。。。估计是做不成了,当朱正廷吐出最后一朵雏菊的时候,脑子里的念头只有。。逃吧。。装作这只是做了一场梦。

 


他的手从黄明昊脸颊缓缓滑落却被黄明昊一把抓在手心里面,他能感受到黄明昊的手正在发抖,黄明昊嗓子微微发哑,开口道“那。。。我能吻你吗?”

 


立马低下头继续吻住那双唇,用舌头/撬开/,轻舔/朱正廷的/贝齿,不放过/口腔/的/任何/一个地方,最后/与/他/舌/共舞,当两人分开的时候,都有些气喘吁吁的看着对方。

 


黄明昊张开嘴,将口中最后一朵海棠吐在手心里面,猛的抱住朱正廷道“你刚刚说的。。。喜欢还做数吗?”

 


“都吐花了你说呢!”朱正廷猛的捶了下黄明昊的背,然后环绕住黄明昊的脖颈,欣喜的泪水从眼角滑落,掉落在黄明昊的衣服上面

 


“那我的回答是我也喜欢你。。。”

 


“自始至终,只有你。。。”

 

 


 

 

 

 

 


 
评论(59)
热度(39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鹿悦|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