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正】喂,我喜欢你

今天登老福特发现,我我我,我竟然带V成功了OWO

这样,本文下面搞个小抽奖吧,十一月底,我随机抽两名送鹿悦牌大礼包,人抽啊不用机器抽,多评论让我看见你们,划重点:邮费自理!!!

在叨叨一句,春节联文预告在评论区抽,不在爱心区抽!点了小心心记得评论啊!!!


正文/双向暗恋

所谓不是冤家不聚头,朱正廷和黄明昊这一对完美的告诉你们,如果哪一天他们两个不在各自旁边,那简直可以烧香膜拜了。

他两个从同个医院出生,又是邻居,黄明昊的妈妈和朱正廷妈妈还是高中最好闺蜜,然后幼儿园他们一个班,小学一个班,中学一个班,高中一个班 ,甚至填写大学志愿的时候,都碰巧被同一个大学所看中,并且直接破额保送,你们以为不是同一个专业就不能一起上课吗,你错了,选修课他们两个都抢到同一个老师你说巧不巧。

当你们以为竹马竹马爱情。。呸,友谊的火热时候,然而他们两个互相看不上对方,从小掐架到大,有我没他,有他没我的架势,甚至还因为打架被通报过,要不是成绩太好,你们以为老师会善待他们吗?

幼儿园的抢袜子,小学的抢小手枪,初中抢全校第一,高中两人为了证明自己比对方更有魅力,还骚包的在学校校庆的时候,一个登台唱歌,一个跳中国舞,结果名气没怎么赠,竟然还有了传说中的cp粉。

对此黄明昊表示你哪点看出来我满眼带着宠溺看着朱正廷,什么是忠犬?你哪点看出我宠朱正廷了?

对此朱正廷表示什么是傲娇,什么是小粘人精,莫挨老子好吗?你廷哥巨A好吗,还有我啥时候粘黄明昊了?

直到大学。。。。。

“喂,朱正廷,你在这边蹲啥呢?”

“闭嘴。。。。”朱正廷蹲在墙角处,嘴里叼着棒棒糖棍有一下没一下的咬着

灵超小脑袋凑了过去,看到墙后面,黄明昊正在被一个特别漂亮的女生表白,而且那个女生还特眼熟,灵超恍然大悟的说道“这不是校花苏瑾吗?”

“嗯。。。”朱正廷没好气的应了一声,啧的一声道“黄明昊这小子魅力很大吗,三天两头有人来找他告白?”

“咱南大校草排行榜,榜一就是他能不大吗。。”灵超戏谑的说道“你不会在吃醋吧?”

“谁。。。谁吃醋?”朱正廷站起身将棒棒糖棍吐到旁边垃圾桶里说道

“得得得,我懂,我还以为你喜欢那校花呢。。”灵超摆了摆手说道“你知道咱南大cp榜吗?”

“啥cp榜?”朱正廷靠着墙慵懒的说

“就是谁和谁在一起或者yy出来的也有,你和黄明昊是最不可能成为cp排行榜第一哈哈哈哈哈哈”

“cp榜。。。cp难道不应该是男和女吗,我俩男的有啥事?”朱正廷发出疑问道

“不是哥,你还存活在过去呢?”灵超说道“现在是腐女的世界,你老了哥。。”

“得,那为啥我和黄明昊最不可能成为cp?”朱正廷继续发出他的疑问

“你们自己心里没有点abc数吗?”灵超发出致命的疑惑道“你两关系简直如水和火好吗!”

“我觉得也有女生喜欢我和他组cp哎。。。”朱正廷想起当年他被那群女生yy的场景,哆嗦了一下。

“那你还记得你两刚来宿舍那会吗!”

----回忆

“我朱正廷也有今天,终于可以摆脱黄明昊这个小屁孩了!”朱正廷拿着门口学姐给的地图,哼着歌往宿舍走

刚到宿舍,他站在门口嘴里默念道“希望我的室友是。。。。怎么是你?”当他打开门的瞬间,看见一头橘发,鼻梁上面还贴了一个创立贴 ,大大咧咧的坐在椅子上面翘着二郎腿打着游戏,嘴里还念着傻逼吗,塔都没了还去打野?

哦。。这熟悉的眉眼,这熟悉的动作,这熟悉的声音,除了黄明昊那小子还有谁?

“咋是你?”黄明昊将手机放下看向门外站着的人道“我说朱正廷,你不会特地看了我填的学校,跟过来的吧?”

他站起身,一步一步向朱正廷走去,只有一步之遥的时候,ping得一声撞在了门板上面“艹!”

朱正廷将门狠狠关住,嘴里一直念叨“阿弥陀发,一定是我在做梦,绝对是我打开门的方式不对,黄明昊怎么可能出现在这里哈哈哈哈。。肯定是幻觉,一定是幻觉。”

当他再次打开门的时候,只见黄明昊揉着鼻子怒瞪着他,朱正廷咽了咽口水道“你他妈不是去上海了吗?”

“谁跟你说我去上海了?”黄明昊翻了一个白眼转身走到冰箱旁边,从里面拿出一罐可乐打开,仰起头惯了几口

朱正廷望着面前熟悉的身影,脸上越发成熟的棱角,上下滚动凸起的喉结,朱正廷舔了舔嘴角,似乎一个暑假没有见到他,好像有说不上来的陌生感。

“怎么,看着我干嘛?”黄明昊放下可乐罐疑惑的看了眼朱正廷

朱正廷立马反应过来,将自己东西往黄明昊床上一扔说道“我要睡这里!”

“拜托,大哥,我先来的,没看见我东西整理好了吗?”

“我不管,我就是要睡这!”朱正廷径直走过去一屁股坐在床上说道“你去睡对面!”

黄明昊走过去,手撑着床旁柱子,低头直视朱正廷的眼睛道“我不!”

两个人的距离近的可以数清对方有多少眼睫毛的距离,朱正廷耳根发红,但是他依旧不肯让步,说道“小爷我今天就睡这了怎么滴?”

黄明昊嘴角向上扬起,他一个弯腰又将两人的距离拉进了一步,他开口道“你。。不会喜欢我吧?喜欢到晚上要和我睡?”

“哈喽!我的新室友们!”

一阵声音打断了两人之间涟漪的气氛,朱正廷意识到他和黄明昊的距离,他猛将黄明昊推开,以至于新来的室友看见,黄明昊一屁股摔在地上,而朱正廷脸微红,“我就随口一说朱正廷你不用这么狠吧?”

“先是拿门撞我,现在又这么用力!”

“你们。。。。。刚打完架?”新来的摸了摸脑袋有些怕的躲在门后面偷窥着

“你别多想,我和这家伙打娘胎就认识。。你习惯一下。”朱正廷走过去拍了拍新来的室友肩膀随后说道“我去买点东西。”

---回忆结束

“我解释了多少遍了,我俩没打架。。。”朱正廷无奈的说道,不过又想到那次买完东西回来看见自己的东西乖乖的整理在那张床上而黄明昊的则是放在了另一张,不禁弯了弯嘴角。

“你笑啥?”灵超好奇问道

“没什么,不过我很好奇,那次我和黄明昊在宿舍额。。。打架是谁传出去的。。”

“这个。。。我也不知道。。嘿嘿,我洋哥找我,告辞!”

---教室

“呦豁,我们的黄大帅哥今天收到几个表白了?”朱正廷见黄明昊一脸不爽的走进来坐在位子上不禁调侃道

“。。。”黄明昊没有理他,而是将课桌里面的东西整理了一下,随手扔掉了夹在里面的粉色信封

“你也太残忍了吧,这可是少女们满满的心意!”朱正廷忍不住嚷嚷道

“你扔的有我少?”黄明昊停下手里的动作,挑了挑眉说道

“咳。。。那。。那不一样嘛!”朱正廷想到自己扔信封的场景心虚的开口道“我又不喜欢她们,干嘛随便给她们幻想?”

“我也不喜欢她们。”黄明昊一下子认真起来,看着朱正廷的眼睛开口道“一点也不喜欢。”

“不喜欢。。。就不喜欢啊,干嘛突然这么认真。”朱正廷嘟囔的转回身体,拿着手的笔不自觉在桌子上面敲打着,眼神不知道该瞟向何处以及嘴角抑制不住的笑意。

情动,如同泥土表面突然冒起的绿芽,不知何时开出娇艳的花朵。

他知道他喜欢黄明昊,喜欢到想要一个人占有,不想要任

何人窥视,他甚至有想过黄明昊也喜欢他,不过这种不切实际的想法在下一秒被自嘲打断。

黄明昊的未来一定会有一名温柔又漂亮的女人陪伴他,而他只不过如同跳梁小丑般,在旁边强颜欢笑的祝福。

朱正廷提着石子走在路边路过拐角处刚好碰到了黄明昊,他有些无奈怎么到哪都能碰到他呢。。。。算了,还是不打招呼了,他径直走过去,丝毫没有理黄明昊,来到另一边,他停住脚步,要不偷偷的折回去看一眼他去干嘛,不过他刚刚也没有理他,算了,就看一眼。。他往后推了几步,借着墙微微的探出小脑袋,碰巧看见黄明昊也看着他,朱正廷立马转过身,连忙捂住自己炸裂的心跳,他看我干什么,他知道我会回过去看他?

朱正廷感觉自己的脸正在升温,耳尖红的滴血,脑袋上的呆毛随着主人的心思一扭一扭的,像是想要告诉其他人,我知道主人的小秘密,快点来问我鸭

另一边

黄明昊看着向他走来的朱正廷,看样子丝毫没有向他打招呼的意思,他疑惑的摸了摸脸,是他最近又做了什么对不起朱正廷的事情了?好像没有吧,还是说朱正廷误会什么了?

他这么想着和朱正廷擦肩而过,走到墙后,他停住脚步,想到那边是通向小树林的地方,被称为小情侣恋爱秘密基地,朱正廷去那干嘛?他外面这是有狗了?

他这么想着,回过头,放轻脚步来到转角处,心里默念道我就看一下下,我这不算是偷窥,他将头探过去,碰巧看见朱正廷看着他,他连忙转身,蹲下身体,手捂着面,刚刚的朱正廷在墙角探出小脑袋,脸上带着微红,两只大眼睛无辜的眨着,没有怎么梳理的头发有些微卷,甚至还有根呆毛翘起,天啊,他怎么这么可爱。

---教室

两个回到教室里面,都十分默契的没有看对方,周围的同学吓得没咋吭声,谁惹咱两大校霸了呢,不会刚刚他们出去又打了一架吧,果然灵超说的都是真的,这两人一言不和就在宿舍里面动手,谁也不服谁,而且据说开学当天他们就打了一架,简直就是两位阎王爷,算了,惹不起惹不起。

他们默契的低下头,手上要么写着作业,要么看着假装看着书,但是眼神都时不时落在朱正廷和黄明昊的身上,朱正廷总感觉背后有什么东西一直盯着他,他缩了缩肩膀,看了眼时间,起身走出教室,偶遇灵超,灵超问他干嘛去要上课了,他摆了摆手头也不回的说“买包糖,嘴巴没味。”

当朱正廷回到教室的时候,发现班主任已经在了,他偷偷从后门溜了进来,回到自己位子上,用手撞了撞旁边的灵超道“老班说啥呢?”

“学校后天晚上有个篝火晚会,还有烧烤之类。”

“学校发财了还是校长脑子抽了?”朱正廷歪过脑袋

只见班主任吼了一句:“朱正廷!本来就迟到了还在那边说闲话,给我坐好了!”

---篝火晚会

朱正廷身穿一身白坐在舞会旁边放着的桌椅处,无聊的转动手中的饮料,舞会什么的正式吗,他看见女生各个穿着类似于晚礼服,男神也都打上了领结,要不是灵超执意让他换上西装,他估计一身休闲装作为本场最靓丽的景色。

辅导员在一旁烤着烧烤,音乐响起不少男男女女随着音乐翩翩起舞,似乎每个人都乐在其中。

朱正廷对于这种欢乐的场面觉得有点头疼,他拒绝了所有上来搭讪的女生,放下饮料起身离开,来到另一边,他看见被一些人围起来的男女,他揉了揉眼睛,是黄明昊?

他立马躲在人群的最后面,偷看着,似乎在告白,不过这次的女主角长得真的很漂亮,长头发大眼睛白皮肤,个子虽然不矮,但是站在黄明昊旁边显得格外小鸟依人,根据灵超的八卦洗脑,他认出这名女生是音乐系的小才女,拿过众多奖项,家境也十分不错,是。。黄明昊的理想型了。

那名女生红着脸,抬起头大声地说道“黄明昊 我喜欢你,做我男朋友好吗!”

旁边围观的人纷纷拍起手喊着“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

朱正廷小心翼翼的退了出来,渐渐隐没在树的阴影里,他失魂落魄的走着,要是换做平常的黄明昊要么毫不留情走掉,要么直接拒绝,看来八成是有机会的吧。

他踢了踢脚下的石子,朱正廷啊朱正廷,我正式宣布,你的单恋正式结束了。

“朱正廷!”

好像模模糊糊的听到有人在叫他,朱正廷好奇的抬起头看了看周围,没有看见人的身影,他又继续低下头,百般无聊的踢着脚下的石头。

“朱正廷!呼。。。。你走这么快干嘛!”

“黄明昊?”朱正廷惊讶的转过身,看见黄明昊气喘吁吁的来到他的旁边,弯着腰撑着膝盖,朱正廷勾了勾嘴角露出难看的笑容说道“你怎么来了?你就这么抛下你的女朋友不管了吗?”

“什么女朋友?”黄明昊好奇的抬起头

“就刚刚跟你告白那小才女。”朱正廷噘着嘴表示一点也不想回想起刚才那场景

“什么跟什么,我拒绝了。”黄明昊一脸疑惑的看着他说道“我还纳闷,你怎么就这么走了,我还有事情找你。”

“拒。。。拒绝了。。”朱正廷自己都没发现自己语气中透露着惊喜

“怎么?吃醋啊,你是不是喜欢我?”黄明昊靠近朱正廷说道

“开。。开什么国际玩笑,谁会喜欢你。”朱正廷后腿了一步,脸上的红晕却暴露了他所有的小心思

“可我喜欢你怎么办?”

!!!

朱正廷一脸惊讶的看着黄明昊,生怕在黄明昊脸上找到一丝调侃的表情,可是站在他面前的黄明昊,脸上是朱正廷从未看见过的认真,在这一刻,朱正廷想的却是逃离。

黄明昊似乎看穿了朱正廷的心思,一把拉住朱正廷的手臂说道“喂,我说真的,我喜欢你。”

朱正廷略微有些颤抖的说“黄明昊。今。。今天不是愚人节,况且这个玩笑一点也不好笑。。。”

“谁跟你开玩笑了?”黄明昊将朱正廷一把拉到怀里,低头吻上垂涎许久的双唇,朱正廷瞪大了眼睛,鼻尖充斥着黄明昊的气息,他经常拿黄明昊身上牛奶的味道调侃他是一个还没断奶的小屁孩,可是,现在奶香味在他周围环绕,却变得如此的陶醉。

黄明昊松开朱正廷的双唇,看见朱正廷愣着瞪大的双眼,轻笑却又带着笃定的语气说道“你没推开我。”

“朱正廷,你也一定喜欢我对不对?”

“你少自恋了!”朱正廷反应过来推开黄明昊说道“我那是没反应过,你偷袭我!”

黄明昊看着朱正廷一张一合的嘴唇,他第一次知道亲吻的感觉竟然如此的美好,又如此的令人沉醉,他凑过去低头蹭了蹭朱正廷鼻尖开口道“那。。你喜欢我好不好。。”

“那。。我。。。我考虑考虑。。”朱正廷装作一副难搞的表情说道

“行啊。。”黄明昊环绕住朱正廷,脑袋搁在朱正廷肩膀上说道“我给你三秒钟时间。。3....2...”

“哪有你这么耍赖的!”朱正廷咬了咬嘴唇开口道

“1....你没有反对,那么。。你现在就是我男朋友了!”黄明昊抬起头,再一次含住令他着迷的双唇缓缓说道“这次不算偷袭 这个叫行驶男朋友的特殊权。”

没几天,昊廷从南大最不可能成为cp榜直接飚到cp榜第一,众多女生纷纷懊恼她们当年是多么眼瞎,你家最不可能没有手牵手?你家最不可能坐对方怀里?你家最不可能偷偷咬耳朵?你家最不可能还递水擦汗?

害,别问什么原因了,问就是他们真的呗!






 
评论(101)
热度(84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鹿悦|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