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正】白玫瑰第二季/预告

墙角的蛛丝蔓延,编制着人心的可怖

校园的无头女尸,宣告着悲剧的开始 


沉不下去的粉末,浮不起来的真相 


一切的终点并没有画上圆满的句号 


最阴暗的角落,最能看出他是否在说实话 

最寒冷的地方,最能体现他是否值得依偎 


如果我说一开始我就在利用你,你是否立马举起手枪对准我的心脏 


如果我说我其实并没有那么爱你,你是否转身离开永不回头 


被鲜血染红的玫瑰,最初是多么的天真纯洁 


就如同因爱你而跳动的心脏,多么大胆又炽热 


“黄明昊,是不是我从这里跳下去,一切都结束了?” 


“如果一切事情重来,朱正廷你后不后悔遇见我?” 

 

当时间不在转动,世界开始崩塌


你会是我最后的神明吗?


嘘,游戏,才刚刚开始。。。。 

 


 
评论(46)
热度(201)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鹿悦|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