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正】饭后甜点-提拉米苏

新的一年,新的糖分送给最甜的你们,答应我,每天都要甜甜的好吗~

(好像听说你们想念鹿虐虐了xsbb)

 

 

 

 

 

“我家小朋友还小,阿姨。。。你就不要妄想老牛吃嫩草了吧?”

 


事情要追溯三天前的一趟魔药课爆炸上面,我们首先忽视掉斯内普教授的黑脸将目光转移道一个跌坐在地上的。。。小朋友????!!!

 


等等等等,这个小朋友是谁?看着软趴趴的棕色小卷毛,肉嘟嘟的小脸蛋,大大的眼睛眨巴着仿佛下一秒就要哭出来的样子,身上外套大的将整个身体包裹住但是因为肩膀的过于宽松,露出点点白嫩的香肩,他伸出手摆在自己眼前,不可置信的看着然后哇的一声哭了出来,顿时尖锐的哭声包裹了整个教室

 


“卧槽槽!什么情况!”尤长靖指着那个在地上一把鼻涕一把泪的小孩开口道“这TM是朱正廷?”

 


“他手臂上的印记不是很明显吗。。。”林彦俊一旁说道“没想到他小时候这么可爱。。”说着还看向旁边的黄明昊

 


只见黄明昊惊愕的看着努力将自己爬起来却踩到衣服又滑倒的朱正廷,那一脸委屈抽搭搭的样子,于心不忍的施了咒语将他身上的衣服锁成贴身大小,朱正廷见状缓缓的爬了起来,摇摇晃晃的朝着黄明昊走过,然后。。。扑!

 


抱着黄明昊的腿不肯松手,黄明昊先是看了看一旁脸黑的跟锅一样,浑身散发冷气的斯内普教授,然后蹲下身体无可奈何的说“你的伙伴在那边。。”

 


“抱抱!”

 


“????”黄明昊感觉背后气压似乎又低了一度,指了指尤长靖开口道“朱正廷。。。你的伙伴在那边,看到没有,就那个长胖好几斤那个。”

 


“JUSTIN!你找死?”尤长靖挥着自己小拳头气势汹汹的走过来弯下腰伸出手说道“走,正正,那是坏人,到哥哥地方来。”

 


朱正廷看了看尤长靖又看了看黄明昊,小小的后退了一步,朝着张开手臂对着黄明昊说道“抱抱!”

 


“不是,正正,我不应该才是你最爱的人吗!”尤长靖委屈的说道“来我这,正正你不认识我了吗!”

 


“抱抱!”朱正廷不理会尤长靖,固执的开口道,大大的眼睛盯着黄明昊,因为委屈又溢出泪水,见又要大哭的时候,黄明昊里马蹲下身小心翼翼的抱起朱正廷,好轻。。这是黄明昊唯一的想法

 

朱正廷将双手环绕住黄明昊的脖子,抽搭搭的开口道“亲。。亲。。。”

 


“朱正廷,我警告你不要太过分了啊!”黄明昊假装生气的说道

 


“你。。。你。。。凶嗝。。凶我!”

 


“我没有。。”黄明昊无奈的说道“真的,不骗你。。”

 


“那。。那要亲。。亲。。嗝。。”

 


“JUSTIN。。”斯内普教授不知道什么时候飘到黄明昊的背后,眼神冰冷的看向黄明昊道“给你两种选择,要么抱着她现在去找庞弗雷夫人,要么。。。”

 


“我现在就抱他走。。”黄明昊说着将他抱着从教室走了出去,留着斯内普教授和尤长靖大眼瞪小眼

 


斯内普教授冷哼一声开口道“尤长靖先生,现在还是上课时间,你还站在这边干嘛!格兰芬多扣五分!”

 


——医疗室


“哦,亲爱的别担心,只是个未完成的缩龄剂,不过配置药物需要三四天,不过按照他现在这种程度,也差不多恢复原貌了。。”庞弗雷夫人慈爱的说着“可怜的孩子,我看他很黏你,要不这几天你照顾一下他吧。”

 


“开什么玩笑?”黄明昊立刻拒绝道“要我照顾这头蠢狮子!手指不要放进嘴巴,脏。。。”说着还将朱正廷的手指从朱正廷嘴里解救出来,用手绢擦了一下攥在自己手心里面,见到庞弗雷夫人越来越慈祥的笑容时候任命的开口道“行了。。我知道了。。”

 


“好的,幸苦你了,那么有事情叫我。”

 

 

——休息里

 

“不要乱动,这个是玻璃做的,摔碎割到手怎么办!”黄明昊无可奈何之下将朱正廷带回自己的寝室,然后将他放在自己床上,结果发现这孩子竟然拿起了摆在一旁的玻璃球在手上玩着,赶紧阻止道

 


“你。。你又凶我!”朱正廷不干了,他猛地将玻璃球往旁边仍,下的黄明昊立马施了咒语将硬巴巴的地毯换成毛绒,然后向朱正廷走过去,坐到床旁边的椅子上面,与朱正廷平视指了指自己开口道“你还记得我是谁吗?”

 


“帅锅锅!”朱正廷拍着手说“就。。就素有些凶凶哒。。”

 


“我叫什么名字?”

 


“布。。。布几岛。。。”朱正廷摇着脑袋说道“素帅锅锅!”

 


“哎。。”黄明昊伸手摸了摸朱正廷的脑袋说道“我叫黄明昊。。”

 


“黄。。昊!”朱正廷被摸着舒服的眯了眯眼睛“黄昊!”

 


“你是猫吗?”黄明昊轻笑道“是黄明昊。。”

 


“黄。。。明。。。”朱正廷有些纠结的歪了歪脑袋,想到什么立马开心的叫起来“昊昊!”

 


“是。。黄。。。算了。。”黄明昊扶额道“我跟一个小屁孩纠结什么东西。。”

 



—-餐桌上

 

一抹黄色十分显眼的坐在一群绿色的中间,忽视尤长靖一脸孩子大了不要妈妈的悲愤表情,咱们看看斯莱特林餐桌的和谐。。。

 


其实一开始黄明昊将朱正廷抱到餐桌上其实确实有人嘲讽过一个格兰芬多也配在我们餐桌上吃饭?结果下一秒被黄明昊的魔杖抵住脖子,而且此刻的朱正廷表情竟然和黄明昊出奇的一致,一脸居高临下的看着那个男的

 


感动吗?不敢不敢。。。

 


然后黄明昊收起魔杖坐到自己的位子上面,将朱正廷抱在怀里面,朱正廷望着餐桌上许许多多的美食,拉了拉黄明昊的衣服说道“昊昊。。。我要次喇个!”

 


“我还要次介个!”

 


“喇个喇个也要!”

 


“这么多你吃得完吗?”黄明昊将这些食物都放在自己盘中,然后切一小口放到朱正廷嘴巴里面,时不时换一样切

 


“次。。次的完!”朱正廷张开嘴享受递过来的美食,心满意足的眯了眯眼睛,不过打脸总是在下秒,没几口,朱正廷就感觉自己已经吃饱了,但是盘子里面还有很多没吃的食物,纠结的皱着小眉头,自己是继续吃呢,还是不吃呢。。

 


“饱了?”黄明昊似乎看透了朱正廷的想法淡淡的开口道

 


“唔。。。唔嗯。。”朱正廷点了点头,然后打了一个哈切弱弱的说“困困。。。”

 


黄明昊挪了一下,朱正廷舒舒服服的歪着头靠在黄明昊怀里,黄明昊看了看怀里睡着的朱正廷微微勾起了嘴角,然后丝毫不介意的吃起盘子里面朱正廷吃剩的食物,一旁林彦俊目瞪口呆的说“JUSTIN,你是JUSTIN吗?”

 


“干嘛?”黄明昊没有看林彦俊的表情,而是吃完最后一口食物,本来准备喝旁边的南瓜汁,但是想起上回默默的放回桌上(详情见CMC联文)

 


“我听说只有麻瓜的妈妈经常喂好孩子后会将剩余的食物吃了,你现在简直就是奶爸你知道吗!”

 


“JUSTIN,你堕落了!”

 


“滚。。”黄明昊优雅的拿起手绢擦了擦嘴抱起朱正廷起身走出餐厅

 



——回忆正式结束,课堂上

 

黄明昊因为有事情暂且将朱正廷放在自己的位子上面,经过这几天相处,黄明昊已经彻底的习惯这个小东西的存在,吃饭的时候先将他喂的饱饱的,休息的时候任由他抓着自己的手把玩,有时候还弄乱他的发型,在他脸上啃咬,睡觉的时候则是乖乖的像一个小天使,躺在黄明昊的怀里,手揪着黄明昊的睡衣,嘴巴一嘟一嘟的,嘴里还念着要次提拉米苏,正正最爱。。最爱次提拉米苏惹,上课则是老老实实的坐在黄明昊怀里,瞪着大眼睛无比认真的看着老师,被这么一双水灵灵的人儿盯着,任谁都会冒粉红泡泡吧!

 


此刻朱正廷乖巧的呆在椅子上面,无辜的看着周围逐渐围上来的人,毕竟只有当黄明昊不在的时候他们才敢,有个女生小心翼翼的戳了一下朱正廷的脸,惊叹道“天啊!也太软了吧!”

 


“好可爱!”

 


“看到朱正廷学长这幅样子,我的少女心都要出来了!”

 


“我以后孩子要这样,宠上天好吗!”

 


“我突然好羡慕黄明昊学长,嘤嘤嘤”

 


“你们。。围着我家小朋友干嘛?”阴森森的语气从人群背后冒了出来,伴随着一阵冷风,没有几秒,人群散的一干二净,黄明昊大步走了过去,熟练的将朱正廷抱到自己腿上揉了揉他脑袋开口道“他们没把你怎么样吧?”

 


“木。。木有哒!”朱正廷摇了摇脑袋伸出手,手上还躺着几颗糖果说道“他。。他们给。。给我糖糖,呐!给。。给昊昊吃!”

 


黄明昊打量了一下,开口道“你自己吃吧,只能吃一颗。。”

 


“明明是我家小孩儿,什么时候成JUSTIN得了!”尤长靖坐在后面悲愤的咬着手绢咬牙切齿的说“辛辛苦苦养的白菜,竟然被猪拱了!”

 


“不得否认,JUSTIN确实把他照顾的很好,甚至还圆润了。”林彦俊将手绢从尤长靖嘴里解救出来开口道“脏。”

 


--------斯莱特林休息室

 

“明明已经三四天了,怎么还没变回来呢。。”黄明昊等朱正廷熟睡后,有一下没一下的摸着朱正廷的脑袋喃喃自语道

 


“明天再去庞弗雷夫人那去吧。。”

 


生物钟的原因,黄明昊早早的醒来,他习惯似的将怀中的小孩搂一搂,但是手感却感觉不太对,明明睡前给他换上合适的睡衣,怎么此刻摸到的是一片光滑的肌肤,而且。。。大小怎么也不对,黄明昊猛的睁开眼睛,和床上一脸懵睁开眼的朱正廷大眼瞪小眼

 


“卧槽!”

 


“啊!”

 


黄明昊猛的爬起来,差点从床上跌落,朱正廷猛的坐起身,意识到自己没穿衣服赶紧将被子裹满全身,“黄明昊!你怎么在我床上!”

 


“你看清楚,这是谁的寝室好吗!”黄明昊没安好气的说

 


朱正廷环顾了一下四周,银绿的配饰,以及。。。斯莱特林的校徽,他惊愕道“我我。。我怎么在你这。。。”

 


“你可真贵人多忘事,你变成小孩的事情难道都忘了吗?”黄明昊讽刺的撇了撇嘴

 


记忆纷纷拥入朱正廷脑中,要亲亲,抱抱,你凶我,昊昊我要次介个,昊昊你要次糖糖吗,最喜欢昊昊惹!

 


朱正廷咽了下口水,脸逐渐发烫起来,这个是他!卧槽,自己怎么躺在黄明昊怀里睡觉!还叫他昊昊。。还。。。还说喜欢他。。。总之绝对不能承认!

 


“我没有!我咋不知道!”朱正廷理直气壮的开口道“你怕不是在梦里!”

 


“没良心的小东西。。”黄明昊缓缓向朱正廷凑近,不到一尺的距离,黄明昊开口道“是谁死皮赖脸的要抱抱?是谁睡觉时候要么抓着我衣服要么抓着我的手不放,是谁吃饭的时候偏要别人喂?是谁。。。。。。说喜欢我?”

 


“明明是你主动喂我的!”

 


“哦?这不是记得很清楚吗?”

 


“我。。。。”朱正廷咬了咬嘴唇,咋就上套了呢,他猛的起身却没管两人此刻的距离如此之近,两个脑袋猛的撞在了一起,朱正廷抓起衣服往身上一穿移形换影的回到自己寝室,猛的扑到被子里面将自己缩成一个球,捂着自己发烫的脸颊半天没缓过神。

 


黄明昊揉着自己发红的额头,见眼前的人儿早就跑了不禁笑了起来,果然还是原本的性子看的顺眼,不过他也太瘦了,是不是营养不良。。。

 


他收拾好来到餐厅,果然没有看见朱正廷的身影,他听见一旁的尤长靖说朱正廷恢复了躲在被子里死活不肯出来,不过也不知道啥时候回来的,肯定是JUSTIN那小子欺负他了!

 


“呦,恭喜你啊,奶爸日子结束了?”林彦俊笑道

 


“你也想体会?”黄明昊斜视了他一眼吃起早饭

 


“不不不,我自己还是个孩子。”

 



------走廊

 

如果不是因为有课,而且竟然和黄明昊他们班一起上,想想就丢死人了,什么亲亲抱抱举高高,神啊,谁能给他来个一忘皆空吧!

 


“朱正廷学弟,你恢复了?”

 


“啊?”朱正廷回过神,好像是上次图书馆碰到的学姐,朱正廷打招呼到“早上好。。”

 


“咳。。。朱正廷学弟,你有没有兴趣来一场浪漫的姐弟恋?”

 


“啊。。啊?”朱正廷惊讶这个女孩子的直接,他刚开口准备拒绝,却被一个人揽在了怀里,海盐柠檬的气息扑鼻而来冲淡了这位学姐身上浓重的香水味。

 


“我家小朋友还小,阿姨。。你就不要妄想老牛吃嫩草了吧。。。”

 


“阿。。。阿姨?你眼睛白长了?”那名学姐气的脸有些发红,她愤怒的转身走人,留着黄明昊与朱正廷呆在原地

 


“谁你家小朋友?”朱正廷斜视看了眼黄明昊,还翻了一个大大的白眼

 


“你啊。。。”

 


“我好像已经恢复原状了吧。。。”

 


“无所谓。。”黄明昊晃了晃手里的蛋糕抓起朱正廷的手放在他手上面说道“自己吃,这次我可不喂你了。”说完转身变走了

 



朱正廷看了眼手里的蛋糕,提拉米苏的香味时刻勾着朱正廷躁动的胃,嘴角抑制不住的欣喜,他喃喃道“我本来就没想让你喂好吗,自作多情。”

 


原来总有一个人默默的记着你所有的喜好,然后漫不经心的将它递到你的面前装着无所谓的样子,然后躲在拐角看你收到后欣喜的表情。

 


不过实际上那个装着无所谓的样子在那个时候也是想要隐藏自己躁动的心吧。




 
评论(37)
热度(752)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鹿悦|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