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饲养一只吸血鬼 二



“正正,我看你今天是和那个黄明昊一起来的哟~”

 

“小尤,能不能不要用这么八卦的语气说话。”朱正廷撇下黄明昊一个人来到学生会就看见尤长靖翘着个二郎腿窝坐在沙发里面喝着奶茶调侃他。

 


南笙皇家学院学生会

 

由吸血鬼LEVELA以及LEVELB组成,是传说中没点血统进不去的地方,如果人类能进学生会,那简直就是上辈子拯救过全世界,可惜,人类怕是进了这个学生会迎来的只有不幸。

 

(尤·长靖·托瑞多,OMEGA,Toreador族有许许多多的别名,比如“坠落者”“享乐主义者”他们无论做什么都充满了激情,他们中有很多成员是画家,是诗人,是音乐家,他们觉得永恒的生命就是来享受快乐,享受激情,享受美感。)

 

“长靖一天不八卦他就不叫长靖了。”一个男子从暗中走出来笑着说。

 

“林彦俊你过分了哦。”尤长靖撇了撇嘴带点撒娇的语气说。

 

(林·彦俊·布鲁赫,ALPHA,Brujah是血族中最适合战斗的名族,因为他们成员的体格基础是所有血族里面最好的,不过他们成员的信仰观念复杂程度也是血族数一数二的,不过应该没有哪个普通吸血鬼比他们更可怕。)

 

“不过我好奇的是,正廷你为什么选这个人类当你唯一的契约者,我看这个人类确实很优秀,但是为什么我觉得你们两个很像哎?”范丞丞说道。

 

(范·丞丞·冈格罗,ALPHA,Gangrel族是血族里面最接近自然内心的氏族,他们不喜欢社会的束缚而是喜欢野外舒适的生活,但是他们的成员跟Brujah一样,Gangrel成员通常是强大的战士,但是唯一不同的是他们的勇猛往往不是无法无天的狂暴,而是源于他们本能的兽性。)

 

“不会这个黄明昊是你失散多年的弟弟吧。”木子洋笑着说道:“对吧,小弟?”

 

“我洋哥说的对。”灵超躺在木子洋怀里把玩着木子洋的手说道

 

(木·子洋·布鲁赫,ALPHA)

(灵超·末卡维,OMEGA,Malkavian通常被认为是最危险的,由于他们常受突如其来的欲望以及莫名其妙的幻想所支配,有时会把刀锋对准其他血族,但是实际疯狂的背后,他们的成员往往有着过人的洞察力,甚至可以说是智慧。)

 

“得得得,不要秀恩爱了,看得我脑阔疼。”范丞丞捂着脸说道:“我什么时候才能拥有甜甜软软的OMEGA啊!”

 

“略略略。”灵超对着范丞丞做了一个鬼脸开口道:“下辈子吧!”

 

“好了,小弟,让你丞丞哥静一会,毕竟我们不嘲笑我们这里唯一一个单身人士。”木子洋将灵超拉近轻舔了一下他的脖子,灵超顿时变的乖巧了起来,木子洋小声的在灵超耳边说:“你再不老实,明天我会帮你请假的。”

 

“唯一?”范丞丞听到后气顿时喘不上来对着他们竖X指说道:“我祝你们白头到老!”

 

“谢谢,如果哪天我们来兴趣,估计会去染个白头什么的。”

 

“你们慢慢吵,我去找我可爱的昊昊去。”朱正廷掏了掏耳朵晃晃悠悠的准备离开,却被尤长靖的一句话停在门口。

 

“哎?正正,你的身份打算什么时候和黄明昊说?”

 

“等他发觉的时候。”朱正廷转过头,红色的瞳孔冷冷的看向尤长靖,转眼却换上嬉笑的面孔说道:“我挑选的人类应该不会这么迟钝的吧。”

 


 

高等部A班

 

当黄明昊发觉过来的时候,发现他身旁早已经坐着一个人,那个人百般无聊的坐在位子上面,右手撑着下巴,见黄明昊发现了他的存在,转头笑道:“嗨~”朱正廷对着他摆了摆手,随后又趴在桌子上面撒娇的说道“好无聊啊,好无聊啊,要不我们逃课出去玩怎么样?”

 

“不好。”黄明昊回答他的同时心里却想着为什么总是察觉不到朱正廷的动静,他像个猫儿一样走路一点声音也没有,还似乎用了什么影藏了自己的气息使别人发觉不了他。

 

“喂喂,你也太热爱学习了吧。”朱正廷颓废的说道:“我好想念我的章鱼小丸子,炸鸡,爆米花,还有草莓味的冰淇淋啊。”

 

“你们吸血鬼也吃这些东西?”黄明昊偏过头问道。

 

“我都说了,我跟那些低等生物不一样。”朱正廷不满的说,他伸出手捏了捏黄明昊脸说道:“这句话还要我说几次啊。。。你脸还蛮软的。”

 

“所以你到底是什么等级呢。”黄明昊淡蓝色的瞳孔暗了暗,深深的看着朱正廷,想要从朱正廷脸上的表情,他眼底深处找到他想要的答案。

 

“啊哈哈。”朱正廷收回手,挠了挠头发说道:“哎,你有没有发现咱们眼睛颜色差不多,不过我的比你瞳孔颜色浓一点。”

 

朱正廷微微向前倾,好让黄明昊能看的仔细一点,但是黄明昊却没怎么在意朱正廷瞳孔颜色,他反而闻见一股浓烈的玫瑰花的香味,黄明昊揪起朱正廷的衣领把他往后拉了拉说道”你是不是没有贴抑制贴。”

 

朱正廷对着空气闻了闻,毫不在意的说道:“我昨晚可是在你家的哎,肯定没有贴啊。”

 

“你跟我出来。”黄明昊站起身,拉起朱正廷往外面走,任凭朱正廷怎么嚷嚷,意识到什么转头把目光望向那些闻见味道蠢蠢欲动的ALPHA,警告的环视了一下四周,然后将朱正廷拉出了教室。

 


黄明昊将朱正廷拉进医务室,问医生拿了一张抑制贴,撕开来一巴掌盖在朱正廷后颈突出的腺腔,只见朱正廷疼的嗷呜叫了一声,随后听见朱正廷可怜巴巴的说:“很痛的哎,你就不能下手轻一点吗?”

 

“不痛你怎么长点记性,既然是个omega就给我老老实实的贴抑制贴,别跟个花蝴蝶似的到处散发香味。”黄明昊冷淡的说道:“难不成你想?”

 

“我确实很想的呢。”朱正廷将黄明昊推到椅子上面,腿跨了上去,坐在黄明昊的腿上面,手环绕住黄明昊的脖子,脸凑到黄明昊的脖颈处,闻见淡淡的瑞香味,朱正廷感觉自己微微一颤,自己是禁欲了很久所以控制不住了吗?就这么一点点ALPHA的味道就如此让他受不了。

 

朱正廷想了想,他舔了舔黄明昊脖颈,伸出犬牙准备咬上去的时候,却被黄明昊一把拉开,朱正廷不满的挣扎了一下,但还是抵不过黄明昊的力气,无奈的垂下手,委屈巴巴的看着黄明昊,眼睛眨巴眨巴的满眼透露出孤单无助。

 

“你给我安分一点。”黄明昊沉着脸开口道。

 

“作为血仆给主人提供血液是天经地义的事情。”朱正廷表示自己还能挣扎一下,不过黄明昊的表情真的好凶哦。

 

“你不是高等吸血鬼吗?我想血液应该对你来说可有可无的吧。”

 

“话虽这么说没错,但是你果然还是在意我把你抛弃的这几年!”朱正廷说道:“我现在不是出现在你身边了吗?对了,伯母呢,我昨天在你家就没有见到。”

 

“早就去世了。”黄明昊说道。

 

“我的能力明明可以让她存活20年,只不过坚持的这20年真的很痛苦,除非是自己。。”朱正廷嘀咕道,然后难以置信的看向黄明昊道:“她自己。。。”

 

“对,她自杀了,当着我的面。”黄明昊说道。

 

“那你这几年是怎么活过来的?”朱正廷问道。

 

“福利院。。因为受不了被欺压逃了出来,后来又被一起兜兜转转遇到一对善良的老夫妻救了我,但是后来老夫妻也去世了, 你说我是不是灾星?”黄明昊对着朱正廷扯了扯嘴角偏过头看向一边想要掩饰眼底的哀伤。

 

“你不是。”朱正廷手握住黄明昊的手,将整个人埋在黄明昊怀里,头枕着黄明昊的肩膀处缓缓开口道道:“你不是灾星。”

 

“如果下一次有人还敢动你,我朱正廷第一个不放过他。”在黄明昊看不见的地方,朱正廷湛蓝色的瞳孔仿佛被血液染红,红色明明是热情的颜色,此刻却如此的冰冷。

 

黄明昊叹了一口气,拍了拍朱正廷背说道:“行了,下来下来,我腿酸。”

 

“我不要。”朱正廷摇了摇头说道。

 

“要上课了。”黄明昊无奈的说道:“回家在抱好吗?”

 

“哼。”

 

“好了好了,走了。”黄明昊揉了揉朱正廷的脑袋说道。

 

朱正廷见黄明昊这样开口,没办法的从黄明昊身上下来,但是双手却紧紧缠在黄明昊的胳膊上面,黄明昊笑道:“怎么跟个小孩子一样。”

 

“我心疼你。”

 

心疼。。黄明昊恍惚了一下,自己是有多久没有听到过这个词了,所有人对他的态度都是人类alpha,以后还不是做吸血鬼奴隶的,在努力有什么用呢,不如勾搭一个吸血鬼omega呢,下半辈子还能享受无穷无尽的繁华呢。

 

没人知道黄明昊的过去,也没有人打心底去了解他这个人,更不会有人伸手对他说我们做朋友吧。

 

父母的离去,被福利院里的儿童欺压,院长的坐视不管,他当时就发誓不管是人类还是吸血鬼,他宁愿这辈子都不想要触碰,就他自己一个人,孤独到死去,即使他的从前。。。真的是个傻子,黄明昊恍惚道,他甚至害怕如果朱正廷知道他的身份,会不会离他远去。

 

我心疼你这四个字毫无疑问触碰到了黄明昊心尖上的那块软肉,黄明昊微微低头看向他身上挂着的吸血鬼,恐怕世界上真的有能够拯救他的。。命中注定之人吧。

 

“傻子。”

 

 


从医务室分开后,朱正廷直到放学才与黄明昊碰面,黄明昊也并没有在意朱正廷消失的这段时间,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隐私不想让别人知道吧。

 

其实,朱正廷返回了学生会,此刻的朱正廷一改以前嬉皮笑脸的态度,学生会的那几个人见朱正廷这副样子也收起了玩笑,反而严肃的问朱正廷怎么了。

 

朱正廷坐到自己的位置上,双手拖着下巴说道:“林彦俊,给我查几个人。”

 

“谁?”

 

“当年在福利院欺负我家昊昊的人。”朱正廷说道阴沉着一张脸开口道:“我会让他们亲自品尝地狱的滋味。”

 

“而且我想那间福利院也该重新整改整改了。”

 

 

黄明昊家中

 

“我想。。你是不是应该回自己家里。”黄明昊略有些嫌弃的看着躺在自己床上的那只吸血鬼。

 

“我才不要呢,我准备搬过来,和昊昊一起住。”朱正廷说道。

 

“我这个寒舍受不起您的大驾光临呢。。。”

 

“要么你搬我那去。”朱正廷想了想说道。

 

“那算了。。”黄明昊说道:“我还是喜欢我自己家里面。”

 

“有必要这么嫌弃吗?”朱正廷不爽的说道:“我好歹是个有洁癖的吸血鬼,别人想要住我家我还不同意呢。”

 

“有洁癖?”黄明昊狐疑的看了眼朱正廷说道:“那你把你刚刚扔地上的衣服给我捡起来。。有洁癖还敢说出来了?”

 

“这种细节咱们就不要探究,来来来,睡觉睡觉。”朱正廷蹦起来,伸手拍了拍旁边的空位说道:“快点快点。”

 

“啧。。”黄明昊说道“这是我家。。。”

 

“你都是我的人了,还在意这些。”朱正廷用手环绕住刚刚上床的黄明昊满意的开口道:“昊昊你好香。。”

 

“你的玫瑰味就不香吗?”黄明昊看了眼朱正廷,也没拒绝朱正廷在他身上到处揩油。

 

“自己闻自己是什么鬼兴趣哦,我才没有呢”朱正廷撇嘴说道,用手勾了勾黄明昊下巴说道:“难不成你有这种爱好吗? ”

 

“并没有。”黄明昊抬手关了床头处的灯,环住朱正廷的腰,脑袋靠在朱正廷头上软软的发丝上面叹了一口气说道:“睡觉吧。”

 

 

夜晚对于吸血鬼来说是狩猎的时间,朱正廷见旁边人平稳呼吸后睁开双眼,小心翼翼的将环在他腰间的手放在被子上面,微微起身,扭头看向一旁已经睡着的黄明昊的睡颜不禁小泛花痴的心想不愧是他的男人,睡着了也如此的好看,这时他听见窗外有响动,他从床上下来,将被子给黄明昊盖了盖,随后走了出去。

 

朱正廷走后,黄明昊睁开了眼睛,他用手朝床旁边碰了碰,那里似乎还留有朱正廷的体温以及香味,他双手撑起坐了起来,用手揉了一下眼睛,起身来到书桌面前看向那个封闭的柜子,随后来到窗户旁边,借着窗帘的掩盖他看着朱正廷消失在夜幕之中。

 

“查到了?”朱正廷走出来看见林彦俊他们几个在墙角靠着问道。

 “”

“嗯。”林彦俊点了点头,将资料递给朱正廷。

 

“走吧。。夜晚的时间可是很长的呢。”




 
评论(23)
热度(131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鹿悦|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