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饲养一只吸血鬼 一




“喂,你真的想好和我签订契约了吗,人类。”

 

“我确定。”小孩固执的抬起头说道:“只要能救我的母亲,让我做什么都可以。”

 

“这可是你说的。”

 

 

 

—十二年后

 

 

在这个世界里,存在着两种生物,一种是普通人,而另一种是吸血鬼。

 

 

人类再也不是站在顶端的高等生物,对于吸血鬼来言,他们只不过是血容器,每一个吸血鬼可以和很多个人类进行契约签订,而人类只能服侍一个吸血鬼,多么不公平的待遇,但是成为血仆,不仅可以获得财富和人类当中的地位,甚至在各种地方都有优势,所以很多宁愿卑躬屈膝,也不愿意过苦日子。

 

 

所以这里的人类,都有一个共同的梦想,就是成为血仆。

 

 

这个世界的性别也不是男和女,而是占有绝对优势力量地位的ALPHA,比较平庸的BETA,可以生孕,体制偏弱的OMEGA,一个ALPHA可以标记很多个OMEGA,而一个OMEGA只能有一个ALPHA,而BETA他可以选择和同类结婚,可以选择和ALPHA ,也可以选择OMEGA,不过大多数都是和同类发展的多。

 

 

不仅仅是人类,吸血鬼中也是有区分,尤其是AO之间的地位却是大有差别,在人类世界中O只是负责怀孕生子的仪器,而在吸血鬼世界O相当于他们世界的王,因为吸血鬼世界中O是极其稀有的。如果哪一个家族中有了O,那那个家族势必超越其他家族,甚至可以得到血皇的喜爱。

 

 

吸血鬼的等级地位比人类更加的复杂,分别为LEVELA纯血种,LEVELB贵族,LEVELC一般吸血鬼,LEVELD原本是人类。

 

 

这个世界的吸血鬼和人类相处,哪有什么纷争,炮火,在C等级以及人类只不过都是处于互相利用的模式,不过如果能得到贵族甚至得到纯血种的青睐,那就是将其他踩在脚度,俯瞰众生的地位。

 

 

—南笙皇家学院

 

 

这是一个吸血鬼和人类共同学习读书的地方,里面的人非富即贵,要么就是智商都是在120以上,甚至更高,许多人挤破头想要进入这所学校,而且据说纯血种贵族子嗣一般都会在这所学校读,但是没有人知道想要获得永久生命财富地位的代价也许就是死亡呢。

 

 

黄明昊,作为高等部的ALPHA,对于人类来说是一个巨大的绊脚石,但对于吸血鬼来说,却是一个都想签订契约的角色,长相优秀品德优秀更是众多OMEGA心目中完美男友典范。

 

 

可能是因为性格过于冷漠,日常沉默寡言不与他人交集,在人类中有了不少莫名其妙的敌人。

 

 

“喂,我说你不就是一个普通ALPHA吗?有什么好狂的?”

 

 

“现在还没有与吸血鬼签订契约我说你是不是不想在这个世界活下去了?没有契约的废物可是没有任何人会帮你的。”

 

 

“既然我是一个普通人,那你们何必一而再再而三来烦我呢?”黄明昊并没有看造事者而是看着手里的书淡淡的开口道。

 

 

“看你不爽啊,每天板着一张脸吓唬谁看呢?也就那些柔弱的OMEGA为你花痴罢了了,其他你有什么能耐呢?长得白白嫩嫩假清高其实私底下不会已经。。。”

 

 

“我劝你说话注意点。”黄明昊抬起头看向他。

 

 

“哎,我这个脾气,我就是看不惯。”那个人走过来一巴掌拍在桌子上面开口道:“有本事做没本事承认?”

 

 

黄明昊并不想理会,抬脚准备要走的时候,却被那个人一把拉住,扯着的衣服下滑露出精致的锁骨,锁骨上面一朵暗红色的玫瑰花映入眼帘

那个人嗤笑道:“我以为你有多清高,原来也是个有主子的,都是奴隶,何必呢?”

 

黄明昊甩开那个人的手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衣服,走过去说道:“对啊,都是做奴隶的,况且,你手臂上的杂草也只不过是C级吸血鬼的仆人罢了,有什么好来找茬的?”

 

“你以为有朵花了不起吗,谁知道你的主子是哪里来的狗杂种。”

 

“你随意。”黄明昊耸了耸肩便离开了,这种类似的事情几乎每周都会上演,无非是我看你不爽就要来羞辱你的幼稚把戏,可是偏偏有人玩的不亦乐乎。

 

 

晚上

 

 

黄明昊洗完澡,看着镜子面前的自己,锁骨上面的玫瑰隐约发烫,他抬手摸了摸,他现在只依稀记得当年似乎是为了救自己的母亲而与一个吸血鬼签订的契约,这么12年,他也记不清那个吸血鬼的模样,只记得那晚闻到的特殊的香味,他自嘲的笑了笑,吸血鬼的血仆那么多,估计那个早把他忘记了,不过也好,活的自在,至少不会像那些人如狗一样对那些吸血鬼唯命是从 。

 

如果是他。。。至少是他,他不会。

 

 

另一边。

 

 

“草,不过也是条狗有什么好得意的?”下午挑衅过黄明昊的那个人骂骂咧咧的走在路上道:“明天一定要他好看。”

 

“你想要谁好看?”这时,一个声音突然冒了出来。

 

 

“卧槽,谁啊,大半夜吓唬人是吗?”那个人被吓到转过身说道:“神神鬼鬼的,有本事出来!”

 

漆黑的夜晚,他只看见一双血红色的双眼看着他,那人全身隐藏于黑暗之中,添了一丝神秘也多了一分冷寂。

 

他咽了咽口水,装作恭敬的样子说道:“是。。是哪位大人在和我说话?”

 

那个人缓缓的走了过来,借着路灯他看清楚了面容,看上去像是个人畜无害的少年,但衣服上专有的徽章以及暗红色的眼珠无不透露着他的身份以及地位。

 

“纯。。纯血种,小的有眼不识泰山,还望责罚。”他立刻跪倒在地,头低着不在敢看那个人

那个人缓缓走过来,抬起脚抵着他的下巴迫使他抬起头,那个人看了看他手臂上的印记,歪过头说道“有眼不识泰山吗?”

 

“那你还敢在他人面前骂我是狗杂种?”

 

“什么?”他还没有反应过来,只见他的身体燃烧了起来,他拼命打滚求饶却都无济于事,一瞬间的功夫,就化成了灰烬,散于空气当中。

 

“正正,何必呢,不就是根杂草,交给他主子不就好了吗?”另一个人走了出来对那个人说道:“而且你不是从不在意这些的吗?怎么今天。。。”

 

“我讨厌别人弄脏我的玩具。”

 


第二天

 


熟睡中的黄明昊感觉旁边有下沉的感觉,而且一个不属于他的气味传入黄明昊鼻里,他立马睁开眼睛起身朝那边看去,仙子般容貌,乖巧的睡姿以及时不时蹭蹭被子的可爱模样让他想起以前养过的一只猫。

 


但是黄明昊依旧没有放松警惕,甚至懊恼昨晚怎么睡的这么沉,有个人躺在他旁边都没有醒来,太没有警惕性了,要知道生活在这个世界里,没了警惕等于不要命。

 


他仔细的端详了床上的这个人,貌似他比自己还理直气壮的出现在他的床上,还如此心安理得大大咧咧的躺着,这个人不怕他对他做些什么吗?

这时一个图案刺入了黄明昊眼底,这个人的锁骨处也有一朵暗红的玫瑰,因为动作幅度,使他清楚的看到这个人锁骨上面的图案和他是同一个。

黄明昊拍了拍那个人肩膀,但是那个人并没有苏醒而是撒娇似得语气说道:“再让我睡会。”

 

黄明昊听到感觉脑门处滑下三条黑线,他说道:“喂。。醒醒。”

 

那个人微微的睁开了双眼,看向黄明昊,然后起身,揉了揉眼睛说道:“早啊。”

 

“你谁,怎么会在我家?”

 

那个人听到后不悦的爬起身,跨坐在黄明昊身上,双手环绕住黄明昊的脖颈,黄明昊闻到了从这个少年身上传来的特殊的香味,似乎是玫瑰花的味道,是个OMEGA,黄明昊刚想推开那个人却听见那个人说:“你就是这么对待你的救命恩人的吗?”

 

黄明昊脑中的记忆刹那间苏醒,他想起那个晚上,他抱着血泼中的母亲,旁观的人都冷脸甚至窃窃私语时候那个人出现了,跟他说你还想让你母亲活的话,就和他签订契约,那个人的脸和现在坐在他身上的人重合起来,黄明昊皱着眉说道:“是你?”

 


“喂,你就这么对你的主人吗?笑一个给我看看。”那个人用手扯了扯黄明昊的脸。

 

“。。。。。”黄明昊拍开那个人在他脸上作恶的手,偏过头想这个少年的面容太具有欺骗性,让他想到了传闻中的美杜莎。

 


“真无趣,那个时候的你多可爱啊,哦对了,还有,我叫朱正廷哦。”朱正廷笑嘻嘻的说道

 


“那。。你可以从我身上下来了吗?”黄明昊说道:“上学要迟到了”

 


“我不。”朱正廷摇了摇头,撒娇似的说道:“除非你抱我。”


 

“你是小孩子吗?”黄明昊有些无奈说道:“你这个样子我怎么抱你。”

 


“是哦。。”朱正廷看了看他们两个现在的姿势。


 

黄明昊坐在床上,他坐在黄明昊身上,黄明昊根本不能动弹。他慢慢从黄明昊身上爬了下来,脑袋上的呆毛一翘一翘的,看的黄明昊想要伸手揉揉,当然,黄明昊也这么做了,只见朱正廷不满的说道:“喂,哪有这么对主人的?”

 


“你算哪门子的主人哦,这么多年,除去上次咱们这才第一次见面。”黄明昊将睡衣脱下换上校服说道:“况且你血仆这么多,少我一个多我一个又有什么关系。”


 

“可我就你一个哎,我不来找你找谁?”朱正廷挠了挠脑袋说

 


“嗯?”黄明昊转过身望向他道:“别开玩笑了,你难不成这十几年不吸血?”

 


“只有低等吸血鬼才需要血。”朱正廷撇嘴道:“不过。。。”朱正廷下床,赤着脚走向黄明昊,抬手揪住黄明昊刚刚打好的领带,将黄明昊这个人拉向自己,鼻尖差点碰到对方,朱正廷开口道:“你这个样子还挺诱人的。”

 


黄明昊被拉住微微低下头,伸出手抚摸上朱正廷的后颈,满意的听到朱正廷闷哼一声说道:“就你这样子,还学别人摆出这种动作。”黄明昊将领带从朱正廷手上轻扯出来,松了松,解开锁骨处的扣子,拉过朱正廷将两人的位置调换,用手抵着衣柜将朱正廷牢牢的困在怀里,黄明昊偏过头,释放了点自己的信息素,霸道的伸出舌头舔了舔朱正廷发红的耳尖说道:“我不介意今天请假一天。”

 


“别。。别闹了。”朱正廷感觉双腿有些发软推开黄明昊说道:“上课。。。上课去。”

 


黄明昊被推开也不恼,整理了一下自己,准备出门的时候问道:“走不,一起去?”

 


朱正廷这时候也将自己收拾好,点了点头。

 


“哎,朱正廷你在吸血鬼等级里面是哪一种啊?”黄明昊漫不经心的说

 


“你猜啊。”朱正廷转了转湛蓝色的眼珠子调皮的说道

 


黄明昊笑着摇了摇头,大概是签订契约过的缘故,他莫名的不排斥朱正廷,也不反感朱正廷对他做的任何动作,但是却又感觉他莫名烦。。。

 


“哎,黄明昊我饿了,我想吃蛋糕。”

 


“我都没怎么去过学校,我觉得好无聊哦,你怎么坚持下来的。”


 

“哎,我说在学校有没有人表白你啊,我指人类。”

 


“不对,像我这种的也必须算上,有没有人让你和他签契约啊?”

 


“哼,你可是我的,我的人”

 

“今天我就要去你班里读,我倒要看看谁窥视我家昊昊。”

 


“黄明昊,你怎么不理我啊”

 


“喂。。黄明昊。。”

 


现在的吸血鬼都这么自然熟吗?才几分钟怎么就变成他家的了,还有,说话归说话,手能不能撒开。。。。

 


两人很快的就来到了学校,因为黄明昊也算半个名人,很快就引来其他人的关注,这个时候有个人找了上门。

 


“黄明昊。”那个人气势汹汹的走到黄明昊面前开口道:“唐尼格蕾特去哪了?还是说你把他怎么了?”

 


“谁?”

 


“就昨天找你的。”那个人说道:“好你个黄明昊昨天讽刺完我们老大,后面还对他做了什么!”

 


“不认识。”黄明昊开口道:“能不能让开,你很挡路。”

 


朱正廷则一旁站着优雅的看着戏,黄明昊撇了眼朱正廷,看到朱正廷嘴角上扬的弧度,他敢保证,这件事情和朱正廷脱不了干系。

 


“我说。。。我没动他,也不认识,更毫无兴趣。”黄明昊耐心的说道:“要么就找你们主子去让他查明行不?”

 


黄明昊说完见那个人颤抖的嘴唇以及握紧的双拳,明白过来,这也只不过是丧家犬最后的悲鸣罢了。

 


见那个人离开后,朱正廷问他道:“你就这样仍有他误会你?”

 


“难不成我说是你做的?”

 


“你怎么知道是我?”

 


“难道,主子护仆人这不是天经地义的吗?”

 


“所以你承认我是你主子了?”朱正廷跑到黄明昊跟前说

 


“没有,你听错了。”黄明昊看了眼朱正廷然后撇开了视线

 


“哼,我才不管呢。”

 

 

 




  



  

 


 
评论(38)
热度(1315)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鹿悦|Powered by LOFTER